2:猫的400字作文
我的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猫咪,它温顺、可爱,还能捉老鼠,深得奶奶的欢心。
小猫咪长得十分可爱,浑身上下就像一只肉团团,它的头是雪白的,脖子上有几道黑灰色的圈,它的四肢是黑白相间的,脖子上挂着一个大红色的项圈,可爱极了。
小猫咪不但长得可爱,而且连吃饭奶奶也不用操心。猫咪不挑食,什么都爱吃,但是,它最爱吃的还是鱼和瘦肉。奶奶会在它的饭盘上放上一些米饭再加根香肠,或是加点鱼肉,放块瘦肉。猫咪餐餐都吃得粒米不剩,然后用舌头把嘴舔干净,就回它的“窝”里睡觉了。
猫咪有一大本领,那就是捉老鼠。大家都知道猫和老鼠是天敌,在动画片《猫和老鼠》中,老鼠能一次次地逃过猫的追击,可是要是它碰上我们这位猫大爷,嘻嘻,那它可就死得惨啰,我们这位猫大爷可真厉害,就算是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也能把老鼠打得落花流水,再把老鼠一口给吞下去,那感觉可真是爽啊!
我爱我奶奶家的小猫咪,日子久了,它就像我奶奶家的一名成员一样。每星期买了东西去看望奶奶总不忘给小猫咪也买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