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猫的400字作文
去年过生日,奶奶送了我一只小猫,我非常喜欢它,它很爱动,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动动”。动动可顽皮了,但它很听我的话,只要我一叫它,它就会跑到我面前。动动全身美丽极了,身子灰白灰白的,眼睛像两颗水灵灵的珍珠,闪闪发光。
有了动动以后,我就不再孤独,它天天陪我玩,每天放学一进门,动动就跑到我面前,用头和鼻子抚我,还亲切的叫几声,仿佛在说,你回来了,我好想你。
有一次,奶奶到我家玩,动动喵喵的叫,好像在说“欢迎到我家来玩”。晚上我做完作业就睡了,迷迷糊糊的好像有人在我的脚那面动我,开始我还以为是奶奶陪我睡觉,我叫了一声奶奶,可是没有回答我,我一伸脚,就蹬到了小猫,小猫喵、喵、喵的叫着,我开灯一看,原来是它钻进了我的棉被里,我就开心的笑了起来。
因为有了我的动动,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有一天放学回家,家里空荡荡的,我愣了会儿,我发现我的猫不在了,我冲进厨房问妈妈,妈妈说:“爸爸妈妈怕影响你的学习,所以把猫送人了”。我很伤心的哭了起来,到了晚上,我还是不肯吃饭,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答应我把猫找回来。
几天后,我的动动终于回来了,但没有以前漂亮了,也没有以前好动了,眼睛干巴巴的,它对我叫了几声,仿佛在说,梦梦,你不要动动了吗?我紧紧地抱着我可怜的动动,流着眼泪告诉它:“动动,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