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学会了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大姨带我到天中广场教我骑自行车。 到了那里,大姨说:“要学自行车线掌握好车把,眼看前方,不要随便乱看,要不然你会摔倒。”听了大姨的话,就按照她说的去做。我坐上座子,一会儿左拐拐,一会儿右扭扭,好像喝醉酒似的,车子一点也不听我的话,最后竟然停在那儿不动了。我跳下车子,气呼呼的说:“真难学,不学了。”大姨语重心长地说:“做事要一心一意,不要半途而废。”于是,我又一次地骑上了车子,说:“大姨,你千万不要松手呀!”“我不会松手的,你就放心地骑吧1”大姨回答道。
半个小时过去了,我快骑一圈了,我连喊了几声大姨,可怎么没有人回答我呀?回头一看,原来大姨在十几米外的地方站着呢!“我学会骑车了!我学会骑车了!”我欣喜地叫着,把车骑到了大姨的跟前。 通过学骑自行车,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废,否则将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