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成长500字作文
当我写完作业后,我总会想起放在书架上的《小学生之友》,它可以让我沉浸于数的世界中;当我在下课时我也总会想起放在书包里的《小学生之友》;当我在梦中醒来时,我也会想起放在枕头边的《小学生之友》……
我几乎离不开《小学生之友》。它里面的国学启蒙栏用我最喜欢的充满乐趣的漫画的方式让我了解了我国的传统文化。里面的科普故事让我知道了我以前不知道的科学小知识,扩大了我的知识面,让同学们对我刮目相看。里面的每篇文章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深深的映入了我的脑海中。每当看到那些和我一样年龄的同学写的文章我都觉得很惭愧,暗暗下定决心要提高对自己的写作要求,也知道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在智力乐翻天中,里面的智力小游戏正是让我过足了瘾,让我的思维更活跃在课堂上发言更积极。每一本《小学生之友》都有一首诗,它虽然简短但让我回味无穷……
《小学生之友》它让我对学习充满乐趣,让我“清除”完所有的作业后得到了放松,让我在课余时间收获知识,让我在心情不好时慢慢“天晴”,让我再醒来时做个美美的梦,让我的成绩有了提高,让我性格越来越好……《小学生之友》我快乐成长的好伙伴,谢谢你对我的教育,让我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