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好老师作文
星期三下午放学后,我回到了家,正想拿起我的“好老师”来看,却发现我的“好老师”不见了。我非常着急,心想:它可能在哪儿呢?卧室?洗手间?客厅?书房?我还是都找找吧?
我先到了卧室,一般我都是在卧室看它,我这样想。我跑到了窗台找,又到了床上找,可都没有找到。然后我到了洗手间,我可能在大号时看了它,我这样想,可我没找着。之后我又到了客厅,也许我是趁电视插播广告的时候看了它,我这样想。我找了找沙发和桌子,但也没找到。最后我找到了书房,一般我都把它放在这儿,我这样想。我翻了翻书桌和书柜,但还是没找到。我非常沮丧,慢慢地走到了书包前,准备拿出作业来做,可我居然在书包里找到了它!原来我是把它带到学校里看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津津有味地开始看起了我的“好老师”。
其实,我的“好老师”是《哈佛家训》这本书,因为它里面的文章让我懂得了许多知识,所以我叫它“好老师”。
大家以后可不要像我这么马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