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我的好老师作文
每位老师都与众不同,今天我也夸夸我的好老师。老师是瘦瘦高高的个子,高高的鼻梁。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张爱笑的脸。
老师是个辛苦的职业。老师每天叫我们读书、写字。不会的题目可以请教老师。老师会细心地指导他。。当我写字的时候忘记写钩老师耐心地教我改字。当一位同学肚子痛,老师就会走过去关心的问你怎么了呢?你发烧了吗?去喝点水吧。老师啊,您想一位辛勤耕耘的园丁。培育我们成长。老师啊,您就像一支燃烧的蜡烛,照亮了我们的心田却耗尽了自己。老师您像花池里的池水浇灌我们的心灵。老师,您就像一只吐尽青丝的春蚕默默工作无私。老师,您像一场绵绵的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的消失在泥土之中。 老师,您就像雨水一样吧青春献给了树木、花朵、大地。
老师,您就像一只洁白无瑕的粉笔,缩短了自己却教育了下一代。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像春风一般和煦,像清泉一样甘甜。因为有了您世界才会如此美丽。因为有了您我的生命才会如此多彩。啊!我敬爱的老师,您是那样的伟大。我们永远爱戴您敬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