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我的好老师作文
笑一笑,又笑一笑。那个爱笑的老师说谁?那就是笑遍天下无敌手的六(6)班语文老师厉老师了。
每天8点,厉老师就会随着铃声而进了教室门,每天都带来了好心情,让同学们格外开心,我相信厉老师就是照着这个目标努力,让我们每个人都开心。
记得在一年级时,厉老师只是一位三十几岁的年轻女教师。我刚来学校,对学校里的东西都格外新鲜,我一会坐坐小园凳,一会玩玩篮球,就在这时,一大群人进来了,人的声响使我完全忘记了逃跑。就在这时,一个格外的清脆的声音叫到:“快跑”。我才想起来要跑这件事。后来,她拉我去了办公室,和蔼地问我:“你是一年级的新生吧!”我点点头说:“我班是一(6)班的”。她笑了笑,亮出洁白的牙齿,我才仔细打量这位新老师。长长的头发,身上散发着淡淡的香水味,眼睛明亮,鼻子高挺,嘴巴微微上翘。“我叫厉老师,是一(6)班的语文老师。”噢,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呀!接着,爸爸来了,跟我说:“这就是厉老师,走,带我去你的教室里看看。”。这就是厉老师,一个幽默爱笑的老师。
现在,我们是六年级学生,马上就要毕业了,但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位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