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我的好老师作文
在我的心目中有许许多多个好老师,其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上三年级的班主任——李老师,如今我上了四年级,还是对她念念不忘。她中等身材,长着一张瓜子脸,上面嵌着一双晶莹剔透的大眼睛,让人看着十分精神。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迷人的嘴巴,因此我们都很喜欢她。
你别看她表面十分严厉,其实她对一个个同学都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有一次,我生病了,她看我不对劲,就问我怎么了,我告诉她情况之后,她就摸了摸我的额头,感觉我的头十分热,就赶紧送我回家。到家了老师把我的情况告诉了妈妈,我的妈妈给老师道过谢后,就赶紧抱我到医院去,到了那一会问诊,一会打针,最后妈妈付过药钱就把我送回家休息。从此以后我就在心里默默感谢我的老师,感谢她对我的关心。
看,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也是别人心中的好老师,她关心同学、和蔼可亲是不是值得我们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