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理想,我也有啊!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银屏天使”——电台主持人。
每当看到那些在银屏上奋斗的叔叔阿姨们,为我们主持节目的时候,我是多么的羡慕啊。以前,我总是觉得当主持人实在是太威风了,太神气了。在万众瞩目下,在电视银屏上主持节目,那种感觉真好! 可是,就在上次“非典”时,中央电视台播放的某主持人进入“非典”病区的实况,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一个主持人付出的要比他们得到的多得多啊!是他们关注“非典”的全国人民的新闻;是他们毅然进了我们恐惧的“非典”病区;也是他们为了我们最快最新的新闻出炉,而抛开个人安危。更是他们的意志使我们震撼。人们在赞扬着那些奋斗在第一线的“白衣天使,”可曾想过那些在报导第一线的记者和主持人们? 所以,我要做一名主持人,做一名普通而神圣的“银屏天使。”从今天起,我要好好学习,勤奋向上,多思好问,积极举手,培养自己的口头能力,还要勤动笔,培养自己的写作能力。 当然,我知道,光说空话是不行的,要有实际行动,为我以后的理想打下扎实的基础。 相信我,我一定能行每当看到那些著名的主持人在主持节目时,我是多么的羡慕啊!我总觉得当主持人实在是太威风了。在万众瞩目下,在电视机里主持节目,那种感觉真好!可就是我在深圳读书时,我竟然当上了校主持。那一次,我真正的体会到了做主持人的感觉,那是多么独特的感觉呀!于是,我理想的种子便在心里深深的埋下了。后来,四川发生地震了,无数的生命被无情的天灾夺去了,在这危急的时刻,白衣天使、武警官兵都来了,人们在感谢、赞扬他们的同时,可曾想过在报道第一线的主持人和记者?默默无闻的本质,帮助穷苦人民,为祖国献出一份微薄之力。这更是我的小小心愿呀!于是,我心中的理想更加坚固了。
我想当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必须从现在开始努力,我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多培养、锻炼自己的口才;在课堂上勤于举手,在课下多与老师交流;还要多多了解新闻时事,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全面发展,才能做好一名主持人。
中央电视台董卿的端庄大方,李咏的幽默搞笑,朱轶的诙谐幽默,王小丫的优秀美丽。。。。。。他们的成功又源于什么呢?答案就是:理想。如果没有理想,加上不懈的努力,他们会成功吗?会站在中央电视台主持节目吗?如果没有理想,那么人生就没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