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好朋友作文
李金龙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整天都形影不离,我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的,只不过他比我快一分钟生的,最后买房子买到了一起成为了邻居,我们好玩的一起分享、好吃的也一起分享。
记得有一次,那是在五六岁的时候,我发现了一条“秘密通道”,就立马告诉了我的首长——李金龙,就在去的途中,我和他李金龙都被一块大石头跌了个跟头,我因为在前面带路伤势最严重。我走不了路了,李金龙一下把我背到腰上,说:“高天意,你还好吧!”我说:“还行就是腿这里疼,估计是破了,走不了路了。”李金龙说:“没关系,我背你,你指路。”
就这样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摸一下我的口带,唉!这是什么东西!硬邦邦的,打开口带一看,是个悠悠球。对!是今天上午爸爸刚帮我买的,我对李金龙说:“到了到了,为了感谢你,这个悠悠球你先拿去玩。”李金龙说:“真的吗?”我说:“当然是真的啦!因为我们两个永远永远都是好朋友。”“嗯!永远永远都是好朋友。”他说。虽然因为跌了一跤回家被骂了一顿。
可是想起却是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