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我当然也不例外,因为有了朋友等于有了一切,朋友用金钱是买不到的,我的朋友,她有一副美丽的面孔,扎着马尾辨,穿着一身漂亮的衣服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蓝盈盈。蓝盈盈别看长着一副娇娇女的模样内心可却是一个勇敢个人,我光说你可能不会相信,这样吧,我就跟你说一说那件事情吧!
那天,我和盈盈在楼下我跳皮筋,没想到几个大概十四、十五岁左右的青年男子走来,我怕他们对我和盈盈进行殴打,便想拉着盈盈跑到别处玩,可盈盈不打不走而且还告诉我说:"没事的,没事的,他们不敢对咱们怎么样的!“我刚想说话那几个人便走了过来,说:”小妹妹,你们好吗?
你们身上有钱吗?有的话快交出来。“我本想把钱给来着没想到盈盈立即把我的钱夺过来又赛到我的裤兜里,说:”你真给啊!“我回答说:”那可不."那几个男子看见了盈盈的所为想要动手打盈盈,盈盈说:”你敢,你要打的话,我可就喊救命啦!“那几个男子听后立马向我们道歉,并且承诺以后在也不在打人了。
你现在相信了吧!我相信你也有像盈盈这样的好朋友吧!盈盈的勇敢我非常敬佩!因此,我觉得我有这样一个好朋友我自豪我骄傲,我的好朋友-------盈盈你可真是勇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