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好朋友作文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就不由得想起了那最要好的朋友--孔月玮。
“外貌
她胖乎乎的脸蛋儿上长着弯弯细细的眉毛,一双不大的眼睛显得炯炯有神,她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笑起来甜甜的,美美的,十分可爱。
“性格”
她的性格开朗、活泼、大方,还特别爱笑。有时“咯咯”的笑,像一只母鸡在叫;也有时“哈哈”大笑,弄的前俯后仰。
“我们之间的故事”
孔月玮从来不跟人为小事而计较。有一次,她不小心把我的铅笔盒摔倒了地上她便赶忙弯下腰帮我把地上的铅笔、钢笔捡了起来,重新放好。我一把从她手里夺过来,仔细检查。眼睛一撇,就看见了好多摔坏了得铅笔;又看了看,那原本漂亮的铅笔盒被磕掉了一块油漆。我气急了,就对她大喊大叫:“你怎麽弄的呀!这麽不小心!”“对不起!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她还没说完,我又大吼到:“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又怎麽样,能让我的铅笔变好吗?”她默默的低下了头,不在说话。
下午,上课了,我打开铅笔盒,想找钢笔用。呀!铅笔盒里竟然有几支漂亮的新铅笔,后来听我同位说,那是孔月玮拿来放在那儿的。我听后很惭愧,脸“唰”的一下红了。我当时真不应该责怪她,我很后悔便非常想向她道歉。
第二天,我走道孔月玮跟前,想向她道歉,但又有一些不太好意思:“孔月玮……昨天是我不对……”我还没说完,孔月玮就说:“别说了,昨天是我不好,你能原谅我吗?”“本来是我不好的。”“咱们做最要好的朋友好吗?”“好!一言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