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和我是同学,也是我的邻居。
她长着柳条似的眉毛,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滴溜溜地活泼直转。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还有一只秀气的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她的名字叫——吕冰雪。
吕冰雪的爱好很广泛:画画、跳舞、弹琴、唱歌……她样样都喜欢。她还喜欢小动物,最喜欢小狗。她知道很多狗的品种,什么牧羊犬、贵宾犬、法国卷毛犬、狮毛犬、吉娃娃、狼犬、军犬……没有哪一样她不知道的。她曾经在家养过两只小狗,常常和它们一起活泼地玩耍。
吕冰雪对我很好,我们在一起学习,在一起玩耍,在一起过生日,我们很开心。她有时爱和我开玩笑,说一些笑话,还演小品。每次都把我逗的哈哈大笑。而且她一有什么好东西,都要大方地和我分享,简直比亲姐妹还要亲。
最近,她告诉我一个消息:她妈妈打算把房子买掉,然后搬到吕冰雪出生的珠海市去住。这对吕冰雪来说是个好消息,她可以去看看她的出生的故乡;这对我来说,却是个坏消息,如果她走了,我在宣城就失去了一个最要好的朋友。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珍惜我和她之间的友谊。
这就是我的漂亮、活泼、可爱、幽默、大方、爱好广泛、却即将要离开我的好朋友——吕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