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好朋友作文
xx是我的邻居,而且还是我的同班同学。每天,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回家,很自然的她就成为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xx是一个又瘦又小的女孩儿,皮肤很白,本来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现在却有一只眼睛变得”半睁半闭“的。看着叫人心疼,想起来叫人心酸……
xx是一个坚强的小女孩。记得那是她刚得病不久,她的妈妈带着她到处找医院,有一位医生说用针灸的方法能治好她的病,于是她每天都要到医院去针灸,每次针灸都要四个小时。说句心里话:每次感冒我都怕打针,一想到满头满脸的针,我的心就怦怦地跳个不停。这难道说她还不够坚强么?(-)
xx不但坚强,而且还爱帮助人。一次,我们跟几个男同学玩,不知道什么原因,马金赫和田浩吵起来了,而且还你推我一下,我推你一下的。xx赶紧跑过去把他们劝开,我也跟了上去。田浩说再也不跟马金赫玩了,说完转身要走,xx赶忙去拉,只听见“啊”的一声,xx摔倒在地,因为她太瘦小了,跟本拉不住身强体壮的田浩。她没有哭,赶紧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又继续劝起来……在我们俩的劝说下,田浩和马金赫终于又手拉着手一起玩了。
现在xx的眼睛治好了,我真高兴,看着她那灿烂的笑容,我的心也像花开一样的美……
这就是xx,一个让人不得不敬佩的小女孩。我喜欢她,她是我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