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游记作文
坚持往往操纵着结果。
遇到困难便放弃,放弃是不可能赢得成功;遇到困难半途而废,半途而废是不可能享受成功;遇到困难勇敢面对,向困难发出挑战,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坚持是孕育着成功,是享受成功的结果,是品味着成功的经历。
《西游记》中,唐僧,取经路上无论遇到怎样的艰辛,都勇敢面对,执着!孙悟空,成佛路上无论碰见怎样的妖怪,都毫不手软,不会对妖怪留情,就算失败也不放弃,坚定!沙僧,无论担子怎样的沉重,都任劳任怨,不放弃,坚强!而八戒,虽然师傅有事便会想方设法去解救,但是若遇到困难,就会果断的选择放弃!这样的放弃,只会使人在离成功一步之遥的地方“束手就擒”。
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需要坚持,只有坚持,才会在困难面前不畏惧,在挫折面前不害怕,在失败面前不低头。
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坚持的长期不懈的认真努力。
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坚持的长期不懈的克服困难。
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坚持的长期不懈的积极刻苦。
放弃---离成功十万八千里啊!
半途而废---距成功还差一点哦!
坚持---离成功越来越近了!
坚持---成功已向你招手拉!
再坚持---成功已是属于你的了!
坚持吧!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