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游记作文
《嘻游记》的故事发生在大唐盛世,外邦人士要借大唐圣火去灭西方魔兽,正好徐峥扮演的唐三句为再现偶像玄奘的西游记,也在找寻同行团队。于是在长安城的六星级宾馆“龙门客栈”里,何炅版“盗圣”孙午饭、谢娜版傻大姐“朱八姐”,以及明显脱胎于同福客栈的老板娘、“白沙堂”、李大勺、芙蓉女侠、劳保安等人一一亮相,因机缘巧合同上西行之路。 本片让“快乐家族”首次全阵容亮相电影,何炅、谢娜、杜海涛戏份都不少。何炅一头金发极像简陋版孙大圣,因为失忆、每天十几回喃喃自语“Who am I”(我是谁);谢娜依然走“村花”路线,她去西方的梦想是要上敦煌舞蹈学院;杜海涛贴上胡子扮大厨,则是片中最厉害的“秘密武器”,当魔兽终结者肆虐时,是他的“惊天一屁”拯救了大家。 片中负责养眼的是来自台湾“棒棒堂”组合的“王子”与“毛弟”。有几分像林志颖的“王子”,还跟老板娘黄奕上演了一场患难姐弟恋。
如果说看完电影还记得什么,是唐三句吧,他的ITTA的梦想。
最近一个月,提到“梦想”这个词很多次。反复纠缠。
终于还是结束了,我说:“没有结果。”
似乎这只是借口,又有谁知道呢。
关于幸福的标准,有事情做,有人爱,有梦想。
恍然大悟,难怪一直觉得不够幸福,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自己的梦想为何。
突然庆幸自己离幸福又近了一步,因为,按老妈的说法,我有了一个新的梦想,那就是四年之内要找到一个人,在第四年的时候把自己嫁掉,如果这是梦想的话。
似乎全部是跟电影无关的话,如果这算影评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