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同学作文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很多,其中,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同学——付毅滨!
付毅滨长着一头短短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个子中等。 付毅滨是一个爱帮助别人的人,记得有一次,我中午放学的时候把钢笔也给带回去了,可是下午去上学的时候,我把钢笔忘在了家里,我只好坐在教室里,为不能写作业而焦虑,就在这时,我最好的朋友付毅滨来了。他问我:“范世扬,你的作业写完了?”我沮丧的说:“我把钢笔忘家里了,不能完成作业了。”付毅滨说:“我有两支钢笔,借给你一支用吧。”我说:“谢谢你。”我用这支笔很快就把作业写完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付毅滨是一个真正爱帮助别人的人,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