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学作文
我们班上的劳动委员是一个勤劳的同学。
记得有一次,郭子伦呕了,教室里满是腥味,同学们都捂着鼻子躲得远远的。还故意说道:"臭死了臭死了!”郭子伦看见同学们的样子,伤心地哭了。
这时,一个扎着小辫子的小女孩拿着簸箕和扫把叫了几个人往楼下跑去。过了一会,她气喘吁吁地跑上来,她把沙子倒在呕吐物上,然后用脚踩平,用扫把把呕吐物和沙子扫在一起,不一会儿,沙子和呕吐物渐渐的溶合成一个个小球,再把它们扫进簸箕里,不一会儿,呕吐物没了,异味也没了。我好奇地问她:“你不怕臭吗?”她笑了笑,说:“我怕!但是,人人都这样得话,教室臭臭的,还有老师会愿意给我们上课吗?”我听了,一股敬佩之情涌上心头。
多好的品质呀!大家难道不值得夸一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