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同学作文
大家好,我是湖北省二实小三六班的同学,我叫史晨洋。今天我要介绍我们班的同学。瞧,哪个眼睛圆溜溜,眉毛弯曲曲的小女生一聂俊怡向我们走来了。聂俊怡长的很漂亮,我是她最好的朋友。聂俊怡有一个弟弟叫聂敬怡,他的脾气很暴躁。有一天一个四年级的同学一不小心碰了他一下,“你没长眼睛啊。”聂敬怡说着就和他打了起来。老师总把他俩的名字喊错,但他俩却不在意。
“你的笔掉了,快捡起来吧”这个细嫩的声音是谁呢?她就是罗律。她有着水晶一样的黑眼睛,樱桃小嘴很可爱,做起事来一套一套的。罗律还是课代表,小组长呢。但是她有点不爱说话,特别文静。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希望大家多多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