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同学作文
我有一个同学,他叫刘子豪,他是周杰伦的歌迷,只要一没事儿,他就唱周杰伦的歌,所以,我们经常
说:“谁和刘子豪作同桌就要倒大霉了!”
有一次,班里正在上课,刘子豪又小声的唱起了周杰伦的歌,霎时,全班的一大半儿同学都堵起了耳朵(包括我),老师见了,问我们:“怎么了?”我们不做声,老师渐渐的把目光转移到了刘子豪的身上,老师见到了刘子豪后,顿时明白了。老师对刘子豪说:“刘子豪啊!都这么大了,怎么还是不懂事儿啊!知道在上课时间不能说话吗?”只见刘子豪立即摆出了一副很可怜的样子,对老师说:“哎哟,我可真冤!”我们呢?立即翻了白眼(因为,这不知道是刘子豪第几百次说这句话了了)。
唉,真拿刘子豪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