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同学叫代硕,她九岁了,和我在一个班。她长着乌黑的头发,细细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嘴唇像樱桃一样鲜红,笑起来就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她不但长得漂亮,而且她还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正在教室里看课外书,突然,我肚子就疼了起来,我趴在桌子上哭个不停,这时,代硕跑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我没回答,代硕说:“你肚子疼吗”?我点了点头,代硕拿起了茶杯给我倒了一杯水,我喝完水,过了一会,就慢慢的好了起来。
还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让我们下课后做几道题。
下了课,我开始做题,有一道题我不明白,这时,代硕来了,我就让代硕来给我讲,代硕一讲,我就明白了,我很快把这道题做完了。我非常感谢她。
代硕就是这样一位乐于助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