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里有个女孩子特别可爱!她有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大大的嘴巴能说会道。他长得胖乎乎的,她有时候很暴躁,有时候很温和。她很喜欢看书,常叫她“书虫”。
记得上次,她刚吃完饭,就来到教室里,一边津津有味地吃桃子,一边入神地看着课外书,还不时地发出笑声。我来到她桌子旁边,问她:“你跳不跳皮筋呀?”她连应都没应我。然后,我只好走了。我刚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又传来她走进书本所带来的快乐。上课的铃声响了,她才把依依不舍的目光又投入到正常的上课状态。
你们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书虫”,看得入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