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宛如碧绿的绸缎,海洋仿佛湛蓝的宝石,花朵恰似美丽的天使,小草好似快乐的精灵,因为我以微笑看世界。
微笑,温暖心田
我总在寻找,寻找温暖心田的微笑。
一辆拥挤的公交车上,人们肩挨着肩,脚碰着脚,挤得喘不过气来。这时,上来一位老爷爷,白发苍苍,拄着一根拐杖。因为没有座位只得摇摇晃晃地站在那儿。大家都昂起头朝老人那望了望,叹了口气,又低下头。“爷爷,您请坐。”一个梳着羊角辫的小姑娘微笑着站了起来。全车向她投去敬意的目光。她微笑着站了那儿,一站又一站,当我目送她下车时,竟发现她的脚有点跛,我感觉她的微笑更美了。
温暖心田的微笑,我找到了。
微笑,伴我成长
我总在体会,体会伴我成长的微笑。
独自坐在窗前,凝望远方,眼已经红肿,泪水还在此流淌,一直流进了我的嘴里,涩涩的,任泪水打在刚发下来分数少得可怜的卷子。
我不知道过了多久,只知道太阳已经落下,月亮已经升起了,回想老师生发卷子时的场景,我的心跳得历害,越害怕,就越想逃避,我不敢看那可怜的分数。不敢相信这就是自己的成绩,可事实就摆在眼前,我失败了,真的失败了。
月光暗淡,映在我的脸上。我不敢去思考、去回忆,爸爸妈妈起早贪黑的身影,爷爷奶奶一次次的呆嘱和鼓励,外公外婆那殷切的希望,我觉得自己有些对不起他们。
月亮已经升得老高,我仍在深思,自己难道就要放弃吗?不!绝不!我一定鼓起信心,坚信,我一定能取得胜利!我是爸爸妈妈的骄傲!过去的一切只能归零,我要取回自己应有的成绩。
看着打湿的试卷,擦干眼泪、、、、、、握起笑,我要让这次失败成长永久的回忆。
皎洁的月光一泻千里,星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还调皮地眨着眼睛,我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体会伴我成长的微笑,我做到了。
微笑,造就成功
我总在探求,探求那造就成功。
美国著名聋哑女作家海伦、凯勒以“忘我”的信念来看待生活,在面临无尽的黑暗与恐惧的时候,却微笑着说:“我要把别人眼睛看到的光明当作我的太阳,把别人耳朵听到的音乐当作交响乐,把别人嘴角的微笑看作我的幸福。”在她的世界里正是有了微笑,才会变得如此精彩。
探求造就成功的微笑,我成功了。
朋友的微笑是隆冬的火炉,她可以使你暖心,同事的微笑是深秋的清空,她可以使你爽心,就连仇人的微笑也是开春的暖流,可以使你沁心。
是啊!微笑看似平凡,却具有阳光一样的魔力,只是一个简单的微笑,却可以让所有的鲜花都再这一刻绽放,姹紫嫣红,美不胜收,让我们一起用微笑看世界,邀请微笑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