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梦想作文
我是一个九岁的小女孩,剪着一头短发,今年上三年级。我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后当一个画家。
我从幼儿园开始,就跟着老师学画画,到了小学,也离不开画画。
我经常想,将来是当个杰出的科学家,还是普通的画家。我要向徐悲鸿爷爷学习,将来长大了,练出一身好本领,把祖国的一切美丽的事物画在纸上。要把用劳动人民的智慧和血汗凝结成的万里长城画在纸上;把令人向往的桂林山水画在纸上。。。
我想利用画画表达出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要实现这个梦想,我要努力学习,为实现梦想,奋斗前进,把祖国的未来画的更加美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