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梦想作文
人的梦想很多,有人想做医生,有人想做宇航员,但是,我的梦想是想做一位平凡人。
你们想问我为什么要做平凡人,那我来告诉你,我本身就平凡,我不求胜还是负,不求雌还是雄,只要自己快乐,但是,也不能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身上,我的梦想和别人一样很多,但我只想做一位平平凡凡的人,做平凡人吃喝不愁,穿戴不求,不用像官人一样,有官规,不的自由,也不用像有钱人,钱乱花,有钱不一定能卖生命。
凡人多好啊,只要不犯法,想做什么做什么,想玩就玩,想吃就吃,想乐就乐。身命自由,官人像一位被铁笼关住的鸽子,而平凡人呢?没有法规和公事,自由自在,把生命快乐的做完。
情爱的童鞋们,请为自由奋斗,并完成自己的学业。
大家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