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辉煌的一生,不分高低,不论贵贱,他们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因为他们心中都有一个理想,一个愿望,在促使这他们前进。
或许是家庭的熏陶,或许是老师的教导,在我幼小的心灵里萌生了一种理想,当名教师。有人说,在众多的职业当中,教师是最崇高的。是呀,谈古论今,曾有多少动听的诗篇赞美伟大的教师职业,我相信教师是当今世界上最光辉最灿烂的职业。
有位老师说过:“我愿用博大的胸怀去爱美一个学生,愿把我的聪明与才智无私的奉献给每一个学生,当有一天我最终融入死亡的时候,我会自豪的说 我无愧于人民教师这一伟大称号 。”由此可见,当一名教师是一件多么光荣,多么美好的事。
理想的现实是靠我们去奋斗去努力的!让我们去奋斗实现我们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