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希望我能成为一片云,如果我真的成为一片云,那我就可以在高高的蓝天上飘着,其实我只不过是想救助那些闹旱灾的那些穷苦的老百姓.
今天晚上,我一吃完饭,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便进入了梦乡。我就觉得自己的 身子好象轻轻的,过了一会儿,我飞了起来。我飞上了天,看见了风婆婆她说:天上真好啊!我又看到了雪爷爷,他带着我去了白雪宫,我看见了一块碑。我说:这是谁刻的呀!刻的这么好。雪爷爷说:这是鲁班刻的。
难怪呀,我还以为是谁刻的这么好呀!我说正高兴时,春姑娘来了她说:"下面的村子闹旱灾了你快去帮忙呀!我赶紧跑了过去,动了动身子一滴滴雨掉了下去旱灾过去了,慢慢地我渐渐消失了.
叮叮叮,一镇闹钟声把我给惊醒一看,原来是个梦啊!不过,我相信梦一定会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