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梦想的200字作文
以前我一直以为,梦想只是一种幻想的东西,并没有什么用处。但自从我看完开学第一课里的我的梦,中国梦之后。我就改变了我的想法,梦想一个人的信念,是人们心灵的支柱。有了梦想人们会更加强大。
从小就双臂截肢的13岁的男孩,为了能像奥运冠军那样站在领奖台上而刻苦练习游泳。虽然第一次无法进入残奥会,虽然他也曾经放弃过自己的梦想,也曾后悔过,痛哭过,但那种信念却使他坚持了下去,最终如愿以偿。著名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创始阿里巴巴的时候,遭到了无数人的冷嘲热讽,甚至还有人说:“你要是能创成阿里巴巴,轮船就得开到喜马拉雅山上去。”但马云叔叔任凭着自己的理想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终于使阿里巴巴成为世界五大网址之一。
事实证明梦想并不是幻想,他是一种目标,一种信念,一种坚持。只有做的这些才能谈梦想,才是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