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的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
妈妈想让我当一名老师,我问为什么,妈妈说:“当老师,你可以教同学们许多知识。”妈妈问:“那你为什么要当医生?”我说:“当医生很好呀!如果人们生病了,我可以给他们拿药或打针,为他们解除痛苦。”妈妈说:“对呀,我怎么就没想到呢?你的梦想非常棒。”我开心的笑了。
我还有一个梦想,是当音乐家,我要唱出好多美妙的歌曲给人们听。人们听了我唱的歌,心情愉快,心中永远没有烦恼。
我要为了我的梦想好好学习,奋发图强。我要快快长大,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